拓展海外业务 嘉麟杰(002486.SZ)在新加坡设子公司并收购PVE70%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3-20 19:1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拓展海外业务 嘉麟杰(002486.SZ)在新加坡设子公司并收购PVE7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嘉麟杰(002486.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纺织科技”)拟与UNIFAB ASIA PTE LTD 共同出资设立新加坡嘉麟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新加坡嘉麟杰”)。新加坡嘉麟杰注册资本拟为600万美元,其中:纺织科技出资486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81%;UNIFAB ASIA PTE LTD 出资114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9%。

另外,新加坡嘉麟杰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93.9万美元收购PRIMACY ENTERPRISE COMPANY LIMITED持有的PRIMACY (VIETNAM) ENTERPRISE COMPANY LIMITED(简称“PVE”)70%股权。

本次拟收购交易标的,旨在充分利用东南亚当地人力成本资源优势以及便利的交通条件等有利区位优势,以便进一步获取国际客户;此外,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在东南亚拥有新的成衣产能,能够通过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的供应链服务,更好地应对未来潜在国际贸易风险以及供应链风险,保证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供应的及时性,推动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发展。

同时,随着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以及客户合作的不断加深,客户对公司产品的交付能力与专线专供能力具有较高的要求,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为客户在东南亚地区提供一个稳定的供应链渠道,并且对于公司自身来说,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成衣制造生产规模,从而发挥生产制造的规模效应,提高公司产品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嘉麟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