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和佳(300273.SZ)因信披违法违规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来源:智通财经 2023-03-05 16:2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T和佳(300273.SZ)因信披违法违规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智通财经APP讯,*ST和佳(300273.SZ)发布公告,2023年3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郝镇熙先生及蔡孟珂女士、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晓菁女士、公司子公司珠海恒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源租赁”)副总经理龚素明先生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送达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广东证监处罚字[2023]7号):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郝镇熙、蔡孟珂、张晓菁、龚素明: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佳医疗)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由我局调查完毕,我局依法拟对你们作出行政处罚。现将我局拟对你们作出行政处罚所根据的违法事实、理由和依据及你们享有的相关权利予以告知。经查明,和佳医疗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事实如下:一、定期报告存在重大遗漏。二、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及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我局拟决定:1、对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300万元;2、对郝镇熙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200万元,其中,对其作为实际控制人违法违规行为处以罚款100万元,对其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处以罚款100万元;3、对蔡孟珂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150万元,其中,对其作为实际控制人违法违规行为处以罚款100万元,对其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处以罚款50万元;4、对张晓菁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70万元;5、对龚素明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7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佳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