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002426.SZ)放弃参股公司广州型腔的增资优先认缴权和股权优先受让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30 17:2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胜利精密(002426.SZ)发布公告,近日,广州市型腔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原标题:胜利精密(002426.SZ)放弃参股公司广州型腔的增资优先认缴权和股权优先受让权)

智通财经APP讯,胜利精密(002426.SZ)发布公告,近日,广州市型腔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型腔”)因经营发展需要,扩大经营规模,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投资者。

广州穗开智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和合穗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珠海广发信德中鼎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广州广发信德二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广东瞪羚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东瞪羚广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明远伙伴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惠工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广州汇吉天誉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投资方”)拟以现金方式对广州型腔进行增资(以下简称“本次增资”)。同时,广州型腔的原股东苏裕强(以下简称“转让方”)将其持有的72万元注册资本,转让45万元至广州惠工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27万元至广州汇吉天誉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合称“本次股权转让”)。本次增资和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广州型腔注册资本将由2,662.08万元增加至3,079.1392万元,公司持股比例将由13.1476%下降至11.3668%,仍为公司参股。

根据《公司法》及广州型腔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享有本次增资优先认缴新增注册资本的权利和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基于广州型腔未来整体发展规划,公司及广州型腔其他原股东将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缴权和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

该公司表示,本次增资放弃优先认缴权和本次股权转让放弃优先受让权事项是公司基于广州型腔整体经营规划和适当风险控制等因素做出的审慎决策。本次增资和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股比例由13.1476%下降至11.3668%%,广州型腔仍为公司参股公司,不改变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也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未来主营业务和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胜利精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