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股份(000887.SZ)拟收购施密特、金美佳100%股权 拓宽公司成长边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23 19:4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鼎股份(000887.SZ)公告,公司拟分别收购施密特和金美佳电子(深圳)有限公...

(原标题:中鼎股份(000887.SZ)拟收购施密特、金美佳100%股权 拓宽公司成长边界)

智通财经APP讯,中鼎股份(000887.SZ)公告,公司拟分别收购施密特和金美佳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金美佳”)100%股权,具体而言,公司全资子公司欧洲中鼎拟以自有资金1140万欧元,收购中鼎集团、中鼎集团欧洲持有的施密特100%的股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720万元收购夏迎松持有的金美佳100%股权。

据悉,施密特经营范围为:管道和管道系统以及软管总成的开发、制造和分销,这些产品的贸易还包括与其使用相关的配件,以及相关的工程和服务;金美佳经营范围为:生产经营数码防伪识别器、高、低频变压器、感应线圈、橡胶配件、塑胶配件、电声配件。增加:生产经营电子元器件。

公告称,施密特有着超过70年的行业经验,核心能力是为汽车行业设计和加工各类流体金属管路和管件产品,具备独特的管材轻量化设计和加工工艺,以及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其子公司韦德赫特更是有着超过100年的历史,拥有全球领先的钢管精密制造技术以及欧洲唯一的拉拔异型钢管技术。金美佳公司深耕行业20余年,其核心产品磁性元器件具有体积小、温升低、转化效率高等优势。目前业务主要涉及汽车、储能、光伏、医疗设备等多领域。

上述收购事项旨在加速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三电冷却系统及流体管路系统总成产品的发展,以及加速布局光伏逆变器和汽车电子业务,拓宽公司成长边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鼎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