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业务 三孚新科(688359.SH)将销售复合铜箔生产设备予智动力(300686.SZ)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6 20:4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孚新科(688359.SH)公告,公司与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动...

(原标题:开展新业务 三孚新科(688359.SH)将销售复合铜箔生产设备予智动力(300686.SZ))

智通财经APP讯,三孚新科(688359.SH)公告,公司与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动力”,300686.SZ)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智动力基于其规划的产能向公司预计首期采购一批“一步式”全湿法复合铜箔化学镀铜设备(“复合铜箔生产设备”),预计合计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3.2亿元(含税);协议有效期三年。

新业务准备情况:为进一步发挥新工艺、新材料与新设备之间的协同效应,强化公司技术壁垒,增强公司客户粘性,公司将开展复合铜箔生产设备(又称“复合铜箔电镀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业务,为公司复合铜箔电镀专用化学品的推广提供配套的生产设备,同时为下游客户提供复合铜箔制造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公司在该业务方面的储备如下:

公司已成立新能源事业部并组成了十余人的研发及销售团队对该业务进行专业化的运营及管理。公司的复合铜箔生产设备正处于中试阶段。此外,公司已经完成了相关设备生产场地的租赁,具备不低于2台设备/月的产能交付实力,后续公司将快速补齐公司的产能瓶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孚新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