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控股(000524.SZ):广之旅拟取得海南特区国旅控股权 加强对海南旅游资源掌控力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8 19:2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岭南控股(000524.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原标题:岭南控股(000524.SZ):广之旅拟取得海南特区国旅控股权 加强对海南旅游资源掌控力)

智通财经APP讯,岭南控股(000524.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之旅”)拟与自然人韩先畴、黄春蓉、韩锦民共同向海南特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海南特区国旅”)增资284.23万元,认购海南特区国旅新增注册资本200万元。其中,广之旅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53.68万元,认购海南特区国旅新增注册资本178.5万元,出资额超出所认购注册资本的部分计入海南特区国旅的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广之旅将持有海南特区国旅51%的股权,成为海南特区国旅的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海南特区国旅的主要业务分为目的地接待和组团两个业务板块,其中地接业务是其核心业务板块。海南特区国旅深耕海南本土多年,对当地旅游资源具有一定的掌控能力和采购优势,是一家拥有出境游、国内游、入境游等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全资质旅行社。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海南特区国旅成为广之旅的控股子公司,将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有利于广之旅充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政策优势并结合自身的行业优势,加强对海南旅游资源的掌控能力和国内目的地资源供应链的构建,为广之旅在海南多业态、全方位、多元化的发展提供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