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煤机(601717.SH)拟为电控公司引入员工持股平台及战投以推动煤机业务智能化转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6 17:2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郑煤机(601717.SH)公告,为快速推动煤机业务智能化转型,公司拟在全资子公司...

(原标题:郑煤机(601717.SH)拟为电控公司引入员工持股平台及战投以推动煤机业务智能化转型)

智通财经APP讯,郑煤机(601717.SH)公告,为快速推动煤机业务智能化转型,公司拟在全资子公司郑州煤机液压电控有限公司(“电控公司”)以增资扩股的形式实施事业合伙人持股计划,投资金额合计3.7165亿元;同时引入战略投资者持股,合计5亿元。上述增资方合计增资8.7165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电控公司的持股比例将由100.00%变更为85.02%。

战略投资者包括:河南资产企业转型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河南转型发展基金”)、河南泓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河南泓松基金”)、芜湖信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芜湖信郑”)、嘉兴顺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顺泰”)、中原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中原前海基金”)、嘉兴荣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荣盈”)。

据悉,本次增资为电控公司引入具有较强资本实力和相关资源的投资者,有助于优化电控公司股权结构,促进电控公司更加市场化运作,更好地应对煤矿智能化发展趋势、应对行业竞争和挑战,抢占煤矿智能化的技术制高点,为煤矿客户提供智能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推动电控公司向智慧矿山、非煤智能化领域拓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郑煤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