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化(000422.SZ)发半年度业绩,净利润16.65亿元,同比增长129.5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5 16:3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湖北宜化(000422.SZ)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11.15亿...

(原标题:湖北宜化(000422.SZ)发半年度业绩,净利润16.65亿元,同比增长129.53%)

智通财经APP讯,湖北宜化(000422.SZ)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11.15亿元,同比增长18.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5亿元,同比增长129.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17亿元,同比增长110.54%。基本每股收益1.855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重点项目投资力度:为加快公司合成氨产业技改升级,保障公司终端产品原料供给,拟投资356,786万元,在宜昌市姚家港化工园田家河片区建设55万吨/年氨醇项目,并完成首期增资104,000万元;为推进邦普宜化新材料30万吨/年磷酸铁、20万吨/年硫酸镍项目建设,以江家墩矿业100%股权对邦普宜化新材料增资;为开展磷石膏和磷尾矿资源化利用项目,对邦普宜化环保增资17,640万元;为寻求外部战略合作,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公开征集到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松滋肥业增资扩股;为开展新能源材料前驱体磷酸铁及配套设施、萃余酸综合利用、新型肥料等项目建设,拟对史丹利宜化新材料增资69,930万元;为满足降解新材料项目资金需求,向降解新材料增资13,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湖北宜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