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壕环境(300332.SZ)拟向中联华瑞增资1.38亿元以加快其神安线项目投资建设进度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23 19:0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壕环境(300332.SZ)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盛新能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天壕环境(300332.SZ)拟向中联华瑞增资1.38亿元以加快其神安线项目投资建设进度)

智通财经APP讯,天壕环境(300332.SZ)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盛新能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华盛燃气”)拟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子公司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中联公司”)、双方合资公司中联华瑞天然气有限公司(“中联华瑞”)共同签署《增资扩股协议》,华盛燃气和中联公司按原持股比例共同向中联华瑞增资,增资方式为货币出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本次增资完成后,中联华瑞注册资本将由13.28亿元变更为15.98亿元。华盛燃气拟向中联华瑞增资1.32亿元,持股比例为49%,中联公司拟向中联华瑞增资1.38亿元,持股比例为51%。

据悉,中联华瑞为建设和运营神木一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项目(以下简称“神安线项目”),需获得资金;中联公司和华盛燃气经初步协商一致,拟通过增加注册资本金的方式充实中联华瑞资金,以促使中联华瑞开展项目建设。

就公告所示,神安线管道是我国第一条非常规天然气输送管道,是中海油第一条内陆长输管道,神安线管道项目于2016年11月列入国家能源局《煤层气(煤矿瓦斯)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也是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国家生态环境部2018年23个重大项目之一、国家天然气保供项目。管道总长度约600km,设计输气能力约50亿立方米/年,主要管道设计压力8.0MPa、管径DN813mm,总投资规模约4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壕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