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珠峰(600338.SH)与柘中股份等签订合作协议 推进碳酸锂盐湖提锂项目的建设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8 20:0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藏珠峰(600338.SH)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因浙江宋都锂业科技有限公司(“宋...

(原标题:西藏珠峰(600338.SH)与柘中股份等签订合作协议 推进碳酸锂盐湖提锂项目的建设)

智通财经APP讯,西藏珠峰(600338.SH)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因浙江宋都锂业科技有限公司(“宋都锂科”)、启迪清源(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启迪清源”)自签署原《协议》后未依约履行其在原《协议》项下应负之合同责任及义务,近日,公司已单方解除与宋都锂科、启迪清源签署的原《协议》。

为加快推进阿根廷锂钾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碳酸锂盐湖提锂建设项目(“合作项目”)建设,经各方友好协商后,公司与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346,“柘中股份”)、启迪清源将按照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合作项目顺利开展。

据悉,柘中股份为国内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行业内品种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PHC管桩重要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为国内Φ600以上大直径PHC管桩领域最主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大直径管桩市场占有率25%,居全国第二。柘中股份长期专注于配电设备领域制造与销售并擅长自有资金PE投资及锂电新能源领域投资,持有高质量金融资产并取得良好回报。

本次协议的签订,结合启迪清源对公司的回复:将确保在今年9月份实现1万吨/年碳酸锂规模卤水提锂膜段设备具备发货条件;在合作资金及时到位的情况下,保证明年一季度对协议项下的所有设备具备调试和投产条件。这对公司有效推进安赫莱斯盐湖年产5万吨碳酸锂盐湖提锂建设项目进度,解决原合作方违约造成的延误问题,是直接且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珠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