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特高新(002023.SZ)发布半年度业绩,净利润2684.71万元,下降96.0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5 20:0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特高新(002023.SZ)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

(原标题:海特高新(002023.SZ)发布半年度业绩,净利润2684.71万元,下降96.05%)

智通财经APP讯,海特高新(002023.SZ)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6亿元,同比增长17.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4.71万元,同比减少96.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645.24万元,同比增长34.50%。基本每股收益为0.0362元。

报告期内,高端核心装备研制与保障实现收入、利润同比大幅度增长,产品交付量同比大幅度增长。报告期内完成了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波音737MAX全动飞行模拟机的交付并通过中国民航局的D级鉴定,承担的ARJ21工程模拟机的标段研制任务顺利进行,样机已研制完成等待验收。

公司下属参股公司华芯科技与合作伙伴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电子、光电感知、5G移动通信,高端科装芯片等优质赛道产品。第一、在砷化镓PPA10、砷化镓PLA15、氮化镓NHP15、碳化硅SiC功率电子等新的重点能力建设按计划节点完成,形成新的技术突破。第二、科装客户方面,在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等核心装备领域,承担的重点项目已进入正样阶段,预期按节点完成。第三、优化和改造产线,保持了较高的稳定性,产能利用率和产线良率均稳步提升。第四、积极和优质客户进行合作,在氮化镓快充芯片、VCSEL人脸识别芯片、砷化镓高频芯片、SiC(碳化硅)新能源芯片等产品领域开展产品的技术迭代,和新能源车企合作,开展SiC(碳化硅)功率芯片的研发制造,车规级质量管理体系的推行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适用于新能源充电桩应用的高效率、高功率SiC(碳化硅)功率芯片即将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