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药玻(600529.SH):沂源县政府与凯盛集团终止实施公司股权无偿划转事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9 18:3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东药玻(600529.SH)公告,2021年8月,为共同推动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

(原标题:山东药玻(600529.SH):沂源县政府与凯盛集团终止实施公司股权无偿划转事宜)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药玻(600529.SH)公告,2021年8月,为共同推动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凯盛集团”)实力提升,沂源县人民政府与凯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框架协议”),约定在双方各自履行国资审批程序,取得有权机构批准后,沂源县人民政府负责将下属国有投资公司山东鲁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鲁中投资”)持有的公司6544.6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11%)无偿划转给凯盛集团,届时双方将签订无偿划转协议。划转完成后,凯盛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司于2022年7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鲁中投资发来的《关于转发沂源县人民政府终止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拟无偿划转的告知函》,主要内容如下:

《框架协议》签署至今,经多次沟通,沂源县人民政府与凯盛集团未能就《框架协议》约定的无偿划转事项形成具体安排,未就山东药玻达成任何其他利益安排或签署其他任何协议,双方也均未取得各自国资主管部门审批。鲁中投资也未与凯盛集团就《框架协议》约定的无偿划转事项形成具体安排,未就山东药玻达成任何其他利益安排或签署其他任何协议。

为了探索以其他方式和途径继续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经双方协商一致,沂源县人民政府与凯盛集团决定不再实施山东药玻股权无偿划转相关工作,凯盛集团及其关联方也不认购山东药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沂源县人民政府、鲁中投资将继续支持山东药玻依照现有发展战略健康发展,保证山东药玻公司管理团队、生产经营稳定,继续支持山东药玻推进非公开发行事项,支持募投项目的按计划实施。鲁中投资确保公司控制权稳定,未来6个月不会减持公司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药玻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