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600572.SH)子公司ES-3000(汉防己甲素)获美国FDA新药临床试验许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8 16:4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恩贝(600572.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

(原标题:康恩贝(600572.SH)子公司ES-3000(汉防己甲素)获美国FDA新药临床试验许可)

智通财经APP讯,康恩贝(600572.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金华康恩贝)通过美国Escend公司收到美国FDA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许可通知书,同意金华康恩贝产品ES-3000(汉防己甲素)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性白血病适应症在美国作为创新药开展临床试验。

据悉,汉防己甲素片(规格:20mg/片)是由金华康恩贝自主研发并生产销售的产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33022075。汉防己甲素片已被列入我国《国家医保目录(2021年版)》,为医保乙类药品,根据药品说明书其适应症为:用于风湿痛、关节痛、神经痛,与小剂量放射合并用于肺癌,亦用于单纯硅肺I、II、III期及各期煤矽肺。

金华康恩贝“金艾康”汉防己甲素片为公司大品牌大品种工程产品。2021年国内汉防己甲素片终端市场规模为4.55亿元,金华康恩贝“金艾康”汉防己甲素片终端市场规模3.05亿元,占国内汉防己甲素片终端市场份额的6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恩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