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600340.SH)发预亏 半年度扣非净亏损74.1亿至77.1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4 21:1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夏幸福(600340.SH)披露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该公司预计半年度归属于...

(原标题:华夏幸福(600340.SH)发预亏 半年度扣非净亏损74.1亿至77.1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华夏幸福(600340.SH)披露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该公司预计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4.5亿至7.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74.1亿至77.1亿元。

报告期内,受公司流动性风险冲击及多轮疫情持续影响,公司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收入确认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公司部分房地产项目工程进度出现延迟,项目竣备、交房进度亦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导致2022年上半年房地产业务收入确认金额下降。

此外,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已于2021年12月9日表决通过《债务重组计划》,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债务重组协议》的签署。根据《债务重组计划》,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债权人对公司前期未支付的借款利息及《债务重组协议》约定期间的利率将予以调减并豁免罚息,本次业绩预告中已考虑已签署《债务重组协议》部分对利息调减和罚息豁免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