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智能矿山相关信息系统 北路智控(301195.SZ)拟首次公开发行2192.03万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11 21: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路智控(301195.SZ)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2192.029万...

(原标题:专业提供智能矿山相关信息系统 北路智控(301195.SZ)拟首次公开发行2192.03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北路智控(301195.SZ)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2192.029万股,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由发行人的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参与本次战略配售设立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和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或有)组成。两者最终参与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的15.00%,即不超过328.8043万股。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日期为2022年7月15日,申购日期为2022年7月21日。

公告显示,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矿山相关信息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智能矿山相关信息系统的开发、生产与销售,能够为下游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的信息化、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包括整体方案设计、软硬件产品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服务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煤矿生产信息化配套产品领域,公司产品主要客户包括国家能源集团、陕煤集团等众多国内大型煤矿企业以及郑煤机等知名煤矿装备企业。

于2019年度至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6171.03万元、1.07亿元、1.47亿元。此外,公司预计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亿元至3.5亿元,同比增长38.24%至46.62%;预计实现净利润8080.00万元至8750.00万元,同比增长43.09%至54.95%;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80.00万元至8750.00万元,同比增长43.09%至54.95%;预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20.00万元至8490.00万元,同比增长46.79%至59.37%。

据悉,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资:矿山智能设备生产线建设项目、矿山智能化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合计拟使用募集资金6.0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郑煤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