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医药(300233.SZ)拟增资1000万元取得孚斯泰23.81%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5-26 20:4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城医药(300233.SZ)发布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原标题:金城医药(300233.SZ)拟增资1000万元取得孚斯泰23.81%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金城医药(300233.SZ)发布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简称“金城生物”)拟以1,000万元人民币向杭州孚斯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Hangzhou FasTech Biotechnology Co.Ltd,简称“孚斯泰”)进行现金增资。本轮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孚斯泰23.81%股权。

据悉,孚斯泰主要从事人类疾病体外诊断与治疗、动物病原微生物快速诊断平台新技术的创建,以及相应快诊试剂盒开发等,其核心团队长期从事生物工程和合成生物学技术的研究和发展。项目研发团队拟通过合成生物学技术与多种工程技术的融合创新,构建先进的一体化核酸快检平台技术,开发新冠病毒等多种病原体的核酸快检系列产品。该系列核酸POCT管线产品具有高灵敏性和高性价比,并可灵活应用于居家和多种场景下的现场检测,目前已经申请3项国家发明专利,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公司表示,孚斯泰在研产品与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合成生物学领域具有较大相关性,本次增资孚斯泰有利于各方整合产业资源,实现优势资源的共享与互补,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对公司战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次交易完成后,孚斯泰成为金城生物持股23.81%的参股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城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