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立泰(002294.SZ)2021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预增657.00%–883.2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7 16:3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立泰(002294.SZ)发布2021 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

(原标题:信立泰(002294.SZ)2021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预增657.00%–883.23%)

智通财经APP讯,信立泰(002294.SZ)发布2021 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亿元–5.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7.00%–883.2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46亿元–3.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67.90%–8170.95%。

公司创新产品信立坦的目标市场——高血压和慢性肾脏疾病领域,既有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又有由于集采后传统竞争对手留下的市场空间,且新上市的创新产品有限,竞争格局及市场前景均好;公司根据信立坦的特点并结合最新医学发展趋势,制定信立坦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规划,加大渠道建设及推广力度,实现较好的增长;在国家引导、支持创新的政策下,积极参与该产品的医保谈判,新一轮的谈判价格为 4.3 元(240mg/片),为进入更广阔的基层市场奠定基础。

另外,在带量采购政策下,泰嘉作为一款极具临床价值的优秀产品,以优质优价积极推广,达成销售目标;同时,信立欣等多个产品的中标,为公司带来一定的利润贡献和稳定的现金流。

2021 年度,公司根据会计准则对资产进行清理,合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约 1.47 亿元。其中,基于对未来桓晨的盈利等相关情况的预期,对并购桓晨形成的资产组的可回收价值进行减值测试,结果表明相关资产组中的无形资产存在减值迹象,基于谨慎性原则,2021 年第四季度,公司就该桓晨资产组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1.2 亿元,预计对净利润影响约 1 亿元。

2021 年度,预计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 2.15 亿元至 2.8 亿元,主要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诺泰国际有限公司以 4,500 万美元向 ROSY METRO LIMITED 转让其持有的 M.A. MED ALLIANCE SA 56,910 股股权,预计对净利润影响约 1.59 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立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