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科技(002123.SZ):深圳梦网拟与蚂蚁链开展云通信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7 18:5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梦网科技(002123.SZ)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原标题:梦网科技(002123.SZ):深圳梦网拟与蚂蚁链开展云通信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梦网科技(002123.SZ)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梦网”)近日与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蚂蚁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简称“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把握国家对5G应用和民生服务高度重视的良好机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蚂蚁链拟与深圳梦网开展云通信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5G消息、富媒体信息、短信小程序2.0等业务领域。深圳梦网将结合自身的5G消息业务资源及能力优势,与蚂蚁链共同探索5G消息综合解决方案和营销服务模式,并充分利用区块链、隐私计算技术,使5G消息业务具备承载更丰富的信息内容的潜力,创新商业模式。

此外,双方拟在技术服务等领域加强双向深度合作。在蚂蚁链已有的业务规模基础上,结合深圳梦网在行业通讯业务运营领域的资源和能力优势,通过合作运营持续做大用户规模和业务规模。双方拟建立在企业服务号领域的深度合作。双方将基于深圳梦网企业服务号产品已覆盖的数亿台手机终端,结合蚂蚁链的技术能力,实现内容交互和服务推荐的精准化,共同挖掘商业潜力。

公告称,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深耕云通信服务领域,共同发掘5G消息业务潜力,创新业务形态和商业模式。梦网科技将依托蚂蚁链技术打造可信产业链平台,实现内容交互和服务推荐的精准化,并以数字化技术助推云通讯模式升级。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拓宽5G生态行业,全方位融入5G+互联网产业,同时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企业云通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梦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