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当代(000673.SZ):东方院线拟挂牌转让多家子公司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03 19: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当代(000673.SZ)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影院市场客观环境的...

(原标题:*ST当代(000673.SZ):东方院线拟挂牌转让多家子公司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ST当代(000673.SZ)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影院市场客观环境的变化,公司为了降低自身经营风险,优化资产结构,推动公司业务的转型,公司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当代东方院线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院线”)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整体转让其全资子公司运城威丽斯冠宇影院有限公司(简称“威丽斯”)100%股权、霍尔果斯当代华晖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当代华晖”)100%股权、厦门泰和鑫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泰和鑫影”)100%股权,以及其控股子公司霍尔果斯当代浪讯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当代浪讯”)63.5821%股权(合称“影院资产”或“标的公司”)。

因本次挂牌转让整体出售上述标的公司股权,公司以东方院线所持有的上述四家公司股东权益评估值合计数-6,092.76万元作为挂牌价格参考标准,拟按照1元名义价格作为挂牌底价出售。

同时,公司在过往经营过程中对上述四家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金额为1.63亿元(截至2021年9月30日),为了保障标的公司业务的正常经营,公司预计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前继续向标的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上述款项的还款期限自交易协议签署之日起不得超过五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