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5G消息领域 梦网科技(002123.SZ)拟战投取得蜂动科技20%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21 20:2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梦网科技(002123.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原标题:拓展5G消息领域 梦网科技(002123.SZ)拟战投取得蜂动科技2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梦网科技(002123.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梦网”)与广东蜂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蜂动科技”)于2021年10月21日在深圳签署了《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广东蜂动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协议约定深圳梦网向蜂动科技投资现金人民币1,800万元,获得蜂动科技20%的股权。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方蜂动科技具备国内领先的RCS通信层技术能力、领先的音频通讯通话技术和终端研发能力、自然语义处理(NLP)技术能力,主营业务为提供面向手机厂商和运营商的RCS终端与业务解决方案(即RCS SDK),是5G消息产业链的关键一环。蜂动科技同时面向企业客户提供5G消息能力云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如金融、旅游、交通、传媒等各类行业5G消息服务,同时致力于构建5G消息的Chatbot SaaS平台的研发及运营,以及借助5G消息平台面向企业客户的富媒体消息分发服务,是业界首个推出5G消息最新标准的Chatbot平台的厂商。

公司此次战略投资蜂动科技后,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优势互补,有利于为公司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业务机遇。后续双方将在RCS协议标准创新、平台及终端能力研发、5G消息行业应用等方面不断夯实深耕,加速开发更加适配客户和合作伙伴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5G消息领域取得更多的积累和进步,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享千亿级市场空间,拓展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梦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