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超净(300390.SZ)子公司拟签署锂精矿承购协议之转让、承继和变更契据以及产品购买框架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7 11:2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华超净(300390.SZ)发布公告,2021年9月25日,公司董事会会议、监事...

(原标题:天华超净(300390.SZ)子公司拟签署锂精矿承购协议之转让、承继和变更契据以及产品购买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天华超净(300390.SZ)发布公告,2021年9月25日,公司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署<承购协议之转让、承继和变更契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拟签署<产品购买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披露了《关于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签署锂精矿承购协议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简称“天宜锂业”或“买方”)与 Dathcom Mining SA(简称“Dathcom” 或“卖方”)及AVZ International Pty. Ltd.,(简称“AVZ”或“销售代理”)签订《承购协议》(简称“原承购协议”),就天宜锂业拟向Dathcom采购锂辉石精矿,Dathcom指定AVZ作为销售代理的相关事宜进行约定,原承购协议约定了履行期限、采购产品及数量、采购价格、付款方式、违约和终止等事项。

2021年9月25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裴振华先生控制的苏州天华时代新能源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华时代”)与AVZ及Dathcom共同签署《交易执行协议》,天华时代拟与AVZ合资开发Manono锂锡项目与相关项目(简称“Manono 项目”),天华时代以2.4亿美元取得Manono项目24%的股权,上述24%的股权将由Dathcom通过发行新股的方式进行(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完成后,AVZ将在Manono项目中持有51%的控股权益,并维持其作为Manono项目主要开发商的地位,天华时代将在Manono项目中持有24%的权益。作为本次交易的条件之一,天华时代将负责Manono项目生命周期内的锂辉石精矿承购。

天宜锂业将与AVZ、Dathcom以及天华时代签署《承购协议之转让、承继和变更契据》(简称“《变更契据》”),就天宜锂业将原承购协议的权利义务转让给天华时代,以及天华时代基于投资获得新的权利义务进行补充约定。同时,天宜锂业将与天华时代签署《产品购买框架协议》,就天宜锂业向天华时代采购锂精矿事项进行约定。

公告称,因天华时代对Manono项目的投资行为,天华时代取得了更为有利的锂辉石精矿承购条件,天宜锂业作为天华时代的关联方,在原材料供应方面获得了更有利的保障,该交易有利于保证天宜锂业后续稳定运营,符合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开展的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华新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