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宁健康(300253.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49.57% 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收入同比增605.18%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27 20:4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卫宁健康(300253.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

(原标题:卫宁健康(300253.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49.57% 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收入同比增605.18%)

智通财经APP讯,卫宁健康(300253.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24亿元,同比增长29.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亿元,同比增长49.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753.15万元,同比增长20.68%。基本每股收益为0.0523元。

2021年1-6月,公司医疗卫生信息化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87.50%,上年同期为97.53%)同比增长15.86%,其中公司核心产品软件销售及技术服务业务收入(合计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69.01%,上年同期为76.51%)同比增长16.47%(上年同期为25.02%);硬件销售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18.49%,上年同期为21.02%)同比增长13.61%(上年同期为10.90%)。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12.43%,上年同期为2.28%)同比增长605.18%。

截至本报告期末,WiNEX产品已在约70家医疗机构推进建设,另有300余家医疗机构建设意向待落地,示范效应和推广幅度进一步扩大。报告期内,公司在智慧医院、公共卫生、区域医疗、医共体/医联体等领域新增中标约20个千万元级项目。报告期内,纳里健康平台提供互联网医疗应用服务的医疗机构累计达6,800余家,其中与实体医疗机构已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含已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互联网医院累计310余家。期内,纳里健康平台完成收费在线问诊订单60余万次,同时完成第三方在线检验检查与健康管理服务订单40余万次(报告期新增服务项目),另有因政策落地时间差异等尚未收费服务订单超过2,100余万次,同比均实现高速增长;医生注册量累计超过30万人,患者注册量累计超过3,700万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卫宁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