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300026.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27.37%至4.38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27 17:5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日药业(300026.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4...

(原标题:红日药业(300026.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27.37%至4.38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红日药业(300026.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4.86亿元,同比增长25.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8亿元,同比增长27.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25亿元,同比增长46.43%。基本每股收益为0.15元。

配方颗粒业务,公司作为最早的中药配方颗粒国家试点企业之一,报告期内继续夯实在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产业链布局、品种、渠道、质量方面先发优势。在研发方面,继续推进国标和省标的制定与申报工作,主导北京市配方颗粒省标工作的制定和协调,与其他企业联合完成100余个品种标准研究,同步按计划推进10首中药经典名方的开发工作,保障公司在产品方面的持续竞争力;在生产布局方面,第八大生产基地项目在济南正式启动,占地100亩,建成之后将年提取单位中药材1万吨,生产配方颗粒3000吨,持续完善全国生产布局网络。销售业务全面扩大混营区域,紧跟行业和技术趋势,加强医生端“大医智道平台”和患者端“大医解道平台”建设、促进公司营销体系向学术性营销升级,促进存量和增量市场持续上量。饮片销售业务加速团队建设,重点推进客户开发,探索煎药中心合作模式。

成品药业务,报告期内统筹内外部资源,提升研发效率,取得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一致性评价)、盐酸沙格雷酯及制剂生产批件2个,持续推动柔性生产和仓储信息化(WMS)项目和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数字化建设,推进降本增效工作。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在第五批全国集采以第三顺位入选。继续大力发展直营模式,提高市场覆盖率,推进“重症疾病诊疗策略与血必净典型病例视频”项目实施,并分解为“重症疾病大家谈”、“重症疾病诊疗策略专题讲座”、“血必净典型病例分享”三个子项进行细分客户聚焦,打造推动专业发展和弘扬人文情怀的专业公众平台,赋能营销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日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