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建重工(688425.SH)实施超额配售选择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2 18:2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铁建重工(688425.SH)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7月21日,主承销商中金公司...

(原标题:铁建重工(688425.SH)实施超额配售选择权)

智通财经APP讯,铁建重工(688425.SH)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7月21日,主承销商中金公司已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公司将按照本次发行价格2.87元/股,在初始发行规模1,285,180,000股股票的基础上额外发行192,777,000股股票,占初始发行股份数量的15%。公司由此增加的募集资金总额为5.5,327.00万元,连同初始发行规模1,285,180,000股股票对应的募集资金总额368,846.66万元,本次发行最终募集资金总额为424,173.66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合计为8056.78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416,116.88万元。

公司因本次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额外发行股票对应的募集资金总额为55,327.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54,477.13万元将全部用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募投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铁建重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