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通信(002465.SZ)拟投13亿元建设海格天枢研发中心大楼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4 18:0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格通信(002465.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

(原标题:海格通信(002465.SZ)拟投13亿元建设海格天枢研发中心大楼)

智通财经APP讯,海格通信(002465.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海格天枢研发中心大楼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需要,公司拟投资约13亿元建设海格天枢研发中心大楼,进一步扩大科研生产场地。

该项目建设将通过构建优质的软硬件研发环境,系统规划和整合公司技术资源,以实验室、专业室建设等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核心技术、关键技术的有效突破,以及前瞻性、共性、基础性、总体性技术研究,提升综合研发能力,打造自主创新科研新高地,孵化、促进下一代无线通信技术、北斗导航与综合PNT体系、芯片、AI技术军用化、智能防护、卫星互联网、5G、模拟仿真、通导测试、太赫兹等前沿技术研究,同时加强民用行业技术研发,不断拓展前景广阔的民用市场,持续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为公司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保驾护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格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