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史上第二贵”新股今天申购!中一签要准备近15万!

来源:e公司 2022-09-19 09:3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史上第二贵”新股今天申购!中一签要准备近15万!)

据目前安排,本周(9月19日到23日)共有15家新股申购,包括上证主板1家,深证主板3家,科创板4家,创业板4家,北证3家。

本周网上发行的8家新股已披露发行价。

创业板新股鸿日达发行价为14.6元,发行市盈率52.86倍,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28.62倍。

逸豪新材发行价为23.88元,发行市盈率26.26倍,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28.71倍。

万润新能发行价为299.88元,发行市盈率75.25倍,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17.13倍。

硅烷科技发行价为5.66元,发行市盈率27.79倍,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17.13倍。

博菲电气发行价为19.77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16.71倍。

新芝生物发行价为15元,发行市盈率31.25倍,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35.1倍。

欧晶科技发行价为15.65元,发行市盈率17.03倍,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动态市盈率20.9倍。

圣晖集成发行价为27.25元,发行市盈率19.64倍。

值得一提的是,9月19日启动网上打新的万润新能发行价达299.88元,中一签需缴款近15万元。而万润新能发行价达299.88元的发行价一举超越华宝新能,登顶今年最贵新股。A股已上市公司中,禾迈股份以557.80元IPO价格位居第一,义翘神州292.92元排名第二。

万润新能上市后,若涨幅能达到34%,则单签盈利可超5万元;若涨幅能达到67%,则可实现中一签赚10万元。

万润新能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提供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高循环次数的正极材料。

业绩方面,万润新能预计今年1到9月营收为66.8亿元到78亿元,同比增长483.22%至581.01%;预计净利润约为7.4亿元至8亿元,同比增长304.44%至337.23%。万润新能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系下游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旺盛以及公司产销规模的扩大,带动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归属净利润随着销量和营业收入的上升而提升。

从客户观察,万润新能客户多为新能源锂电池龙头。2019到2021年宁德时代均为万润新能第一大客户,销售比例达63.16%、59.43%和44.35%。

热门公司方面,富创精密为半导体设备用精密零部件领域国产龙头,在多个产品上为通过国际主流客户认证的唯一供应商,且为全球少数能够量产用于7nm工艺制程半导体设备的精密零部件厂商之一。

招股书显示,富创精密的部分高端产品已应用于7nm制程的半导体设备,2019至2021年,来自7nm制程半导体设备的收入占比分别为3.54%、8.42%、2.52%。

截至目前,富创精密已进入的客户供应链体系既包括国际知名半导体设备企业,如客户A、东京电子、HITACHIHigh-Tech和ASMI等,也包括北方华创、屹唐股份、中微公司、拓荆科技、华海清科、芯源微、中科信装备、凯世通等在内的国内主流半导体设备企业。

业绩方面,富创精密2019到2021年营收分别为2.53亿元、4.81亿元、8.43亿元;净利分别为-3334.4万元、9350.5万元、1.21亿元。富创精密计划IPO募资16亿元,分别用于集成电路装备零部件全工艺智能制造生产基地,补充流动资金。

打新日历

9月19日

鸿日达(301285)系专业从事精密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及其周边产品、智能穿戴设备、电脑等3C领域。

逸豪新材(301176)主要从事电子电路铜箔及其下游铝基覆铜板、PCB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万润新能(688275)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提供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高循环次数的正极材料。

硅烷科技(838402)主要从事电子级硅烷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硅烷气,副产品四氯化硅。

9月20日

博菲电气(001255)主要产品有:绝缘树脂、胶粘剂、各类绝缘槽楔、绝缘套管、热膨胀材料、绑扎带、绑扎绳、高压风力线圈、云母制品和各类高性能复合材料。产品广泛用于电机、电器、变压器、水电、风电、核电、航天、军工等领域。

凡拓数创(301313)是数字创意产品及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将数字技术与文化创意相融合,应用3D可视化技术及数字多媒体集成技术,提供3D数字内容制作、软件开发、综合设计、系统集成等一站式数字创意服务。

唯特偶(301319)主营业务为微电子焊接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锡膏、焊锡丝、焊锡条等微电子焊接材料以及助焊剂、清洗剂等辅助焊接材料。

近岸蛋白(688137)是一家专注于重组蛋白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靶点及因子类蛋白、重组抗体、酶及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新芝生物(430685)是一家服务于工业、农业、环保、教育、医院、科研、药业等领域超声波装备及相关科学仪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9月21日

好上好(001298)是国内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主要向消费电子、物联网、照明等应用领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销售电子元器件,并提供相关产品设计方案和技术支持等服务。

欧晶科技(001269)主营业务一直为耐高温石英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石英坩埚。石英坩埚主要用于太阳能或半导体单晶拉制行业,是用来装放多晶硅原料(工作中原料处于熔化状态的硅液)的一次性石英器件。

9月22日

富创精密(688409)是国内半导体设备精密零部件的领军企业,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量产应用于7纳米工艺制程半导体设备的精密零部件制造商。

9月23日

圣晖集成(603163)系为先进制造业提供洁净室系统集成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商,涵盖洁净室厂房建造规划、设计建议、设备配置、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及维护服务等相关服务。

毕得医药(688073)产品主要服务于药物靶点发现,苗头化合物筛选,先导化合物发现、合成及优化,药物候选化合物发现等新药研发的关键环节。

华岭股份(430139)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测试技术研究开发、芯片设计验证分析和产业化生产测试服务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