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汇汽车董秘回复:从历史上看,购置税减征是对需求拉动效果最显著的政策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0 10:3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汇汽车(600297)06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在目前外部环境下,公司确定资金链都是稳定的吗?是否已如传言一样,紧张到都要靠搬迁总部缩减开支了?请及时与小股民沟通相关情况!

广汇汽车董秘:您好,公司目前资金安排妥当,无资金断裂风险。公司总部搬迁与否请以公告为准,目前公司的投资者热线和联系方式暂时维持不变。谢谢关注!

投资者:听说贵公司总部要搬迁至成都,做这个决策的原因是什么,是在上海混不下去,缩减成本吗,还是进一步的业务发展啊?

广汇汽车董秘:您好,公司总部搬迁与否请以公告为准,目前公司的投资者热线和联系方式暂时维持不变。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前段时间出台的乘用车购置税补贴政策对公司业务有什么利好的影响?

广汇汽车董秘:您好,从历史上看,国家采取的汽车刺激政策比较丰富,其中购置税减征是对需求拉动效果最显著的政策,我国于2009-2010年和2015-2017年实施过两轮车辆购置税减征政策,针对1.6L及以下车型,依次兑现5%/2.5%的优惠税率,对当时的汽车销售增长有明显的效果。今年汽车行业在不确定因素较多,以及受疫情影响的背景下,本次出台的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政策力度超预期,是历史上最有力度的政策之一,将强烈利好汽车行业恢复和发展,我们认为对购车需求会有很大刺激作用,尤其是会更有力推动燃油车的销售。燃油车目前在公司的业务中仍占有较大比重,在此政策的支持下,未来业务将大幅受益,对今年和未来的销量会有很大促进作用,同时也有力带动增值业务及未来售后业务的发展。谢谢关注!投资者:广汇能源的氢能源业务计划什么时候置入广汇汽车呢?全国800家4s店,都可以增加加氢站和充电桩。加氢技术还可以和华为合作。

广汇汽车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广汇汽车一直以来以来关注行业前沿发展,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看待与外界伙伴的合作,谢谢您的关注!

广汇汽车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1.39亿元,同比下降16.78%;归母净利润6.67亿元,同比上升2.38%;扣非净利润6.33亿元,同比上升8.36%;负债率63.61%,投资收益-830.84万元,财务费用6.39亿元,毛利率10.7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78。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8315.7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6.07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汇汽车(60029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广汇汽车主营业务:乘用车经销、售后服务业务以及乘用车衍生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马赴江。马赴江先生:1963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级经营师。曾任新疆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担董事,广汇汽车下属公司新疆天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广汇汽车下属公司兰州广汇赛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广汇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前身副总裁。现任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