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润和软件董秘:目前在HiHopeOS标准版方面已经有手机类产品规划,未来会考虑与手机厂商的合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5 16:5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润和软件(300339)06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 目前控股股东周卫红持股比例低于百分之10以下 如此低的股权对于公司掌控未来是否存在风险?如果出现野蛮人入侵公司是否有应对的策略?

润和软件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周红卫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润和投资的合计持股比例为10.09%。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比例与其他股东的持股比例保持了安全距离,并且实际控制人还从董事会结构以及管理团队等多方面来维持控制权的稳定。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基于国产4G芯片完成了OpenHarmony标准系统适配,标志着基于OpenHarmony 3.1的HiHopeOS标准版具备了开发手机类产品的能力。未来是否可以和手机厂商合作?

润和软件董秘:您好。目前在HiHopeOS标准版方面已经有手机类产品规划,未来会考虑与手机厂商的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今年业务发力点在哪里,业绩是否会爆发式增长

润和软件董秘:您好,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正强力重塑着多数行业的产业链与价值链,同时催生出新的需求、市场与商机。公司坚持“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以国产化、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为中心,深耕金融科技、智能物联领域,赋能金融、能源、汽车、工业、零售等行业的数字化升级转型。公司将通过持续加大自主产品研发投入,夯实核心基础软件能力,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提升服务能力,坚持价值交付,提升盈利水平,积极融入产业生态,抓住产业升级发展带来的机遇,实现业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电力应用服务方面有没有介入超超临界发电领域?或者和华为在电力合作上有什么新进展?

润和软件董秘:您好。公司智慧能源信息化业务,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以“物联传感”和“数据分析”为核心,向以电力为主的能源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客户涵盖发电企业、电网企业、新能源企业、研究院所等。因涉及公司与客户之间保密约定,合作具体信息不便透露,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公告发布搭载鸿蒙操作系统软件通过银联测试,是否支持数字人民币交易

润和软件董秘:您好。具体取决于中国银联对操作系统的规划。随着人民银行继续稳步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测试,公司高度关注并积极布局相关技术,将积极把握数字人民币落地与推广带来的契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最近市场补贴新能源汽车,使用鸿蒙系统的车型补贴更多,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润和软件董秘:在软件定义汽车的大趋势下,公司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持续开展创新业务、产品研发、技术储备与团队建设,与传统车厂以及造车新势力进行合作,抓住市场机会对公司带来积极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润和软件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01亿元,同比上升5.9%;归母净利润3146.5万元,同比上升16.22%;扣非净利润1152.93万元,同比上升20.09%;负债率33.89%,投资收益1620.62万元,财务费用1376.04万元,毛利率26.0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59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7.01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润和软件(300339)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润和软件主营业务: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软件外包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周红卫。周红卫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担任日本恒星(南京)电脑系统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及部门总经理、宏图东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总裁等职。周红卫先生担任江苏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江苏软件人才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2006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2020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总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润和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