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软件董秘:公司拥有包括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在内的较为完善的自主安全软件产品体系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4 11:1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软件(600536)06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能否介绍中国电子产业集团作为控股股东,对你司的具体支持有哪些?谢谢!如果把中国电子和中电科,你司和太极股份作为一类母子公司对比,你司和太极股份相比,优势在哪里?谢谢!

中国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中国电子“坚底强链”战略的直接承载者,在业务布局、市场拓展、资本运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生态合作、品牌推广等方面得到中国电子的大力支持。公司拥有包括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行业应用软件在内的较为完善的自主安全软件产品体系。据赛迪顾问统计,麒麟操作系统连续11年蝉联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股价从129调整到现在已经将近3折了,这个位置为什么还会大跌?贵公司对自己的价值有一个什么追求?未来预期希望把100作为目标还是200?有没有中长期规划?

中国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发展战略与规划(2018-2022)的指引下,紧扣打造战略性核心竞争力和深化市场化结构改革主线,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建立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战略研究机构、产品研发机构和工程交付机构,打造高水平工程实施交付体系,战略性布局技术产品,深入推进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业务为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化业务发展。

投资者:截至2022年3月9日,近18个月,中国软件股价从129.63跌至40.50,公司市值从642亿跌到201亿,市值跌去2/3。请问公司的管理层,谁应该为此承担责任?公司有没有具体的市值管理措施?请不要空泛回答“持续做好经营”等空话,企业管理不是说空话套话,请对得起党和人民赋予你们的责任。两个问题,请认真回答。

中国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且公司一直十分关注公司股价,定期收集整理公司舆情并积极对投资者问题作出解答,希望获得广大投资者的认可。

投资者:请问2019年和2020年获得的政府补助各有多少元?多谢

中国软件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9年及2020年公司政府补助收入分别为1.16亿元、1.41亿元。公司政府补助主要以国家项目及软件产品退税收入为主。

中国软件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24亿元,同比上升49.64%;归母净利润-10251.7万元,同比上升34.89%;扣非净利润-10435.54万元,同比上升39.26%;负债率68.3%,财务费用869.51万元,毛利率37.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4.5。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8525.2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2417.15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国软件(600536)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国软件主营业务:自主软件产品、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化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陈锡明。陈锡明,男,中国国籍,1970年7月出生,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正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九研究所工程师、一部副主任、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副总工程师、航天产品部主任、副所长,电子科学研究院(总体院)副院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科技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主任,电子科学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2018年9月至今任中国电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