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福能东方董秘回复:公司暂未与比亚迪开展合作 锂电设备销售正常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3 17:45: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能东方(300173)06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东数西算领域有哪些合作?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公司暂不涉及东数西算领域。

投资者:请问贵司大股东收购价格每股是多少钱?!目前是否浮亏。谢谢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佛山公控收购公司股份时每股转让价格为5.3元,详情请见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的高端装备制造进展慢,是否可以考虑跟中山公用一样,由大股东进行重大重组?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佛山公控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后,一直大力支持公司发展,推动上市公司做优做强。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大数据方面的业务嘛?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公司旗下子公司广东福能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机架出租及运维服务等,并为客户提供云服务、增值服务及大数据服务,目前该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主要客户为信息系统集成商,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浮能科技合资成立公司。请问合资公司的战略聚焦是什么?什么时候开始营业?主要产品类型和市场定位怎样的?为什么选择和浮能科技合作?谢谢!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公司与孚能科技成立合资公司是基于双方业务及资源优势开展的合作,如后续合作过程中涉及应披露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是否有受到疫情影响?锂电设备是否正常在销售,谢谢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目前公司锂电设备销售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最近两年比亚迪采购公司的锂电设备有多少合同金额。

福能东方董秘:您好,公司暂未与比亚迪开展合作。

福能东方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4亿元,同比下降20.22%;归母净利润623.31万元,同比下降48.18%;扣非净利润67.8万元,同比下降93.76%;负债率73.74%,投资收益-186.13万元,财务费用1017.29万元,毛利率26.1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福能东方(300173)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福能东方主营业务: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王贵银。王贵银先生:198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曾任中山市港航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结算职务;佛山公控投资发展部主管、投资发展部高级业务经理,投资发展部副部长;佛山综合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佛山综合能源(公控)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佛山市节能减排服务管理中心有限公司监事;广东国通物流城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福能东方副董事长。现任福能东方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山公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