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森美董秘回复:截止2022年6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为21,871户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3 10:3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森美(002818)06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由于疫情的反复,请问公司是否响应国家政策,如2020年上半年一样减免租金和服务费

富森美董秘:尊敬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业务分布在成都及西南区域,没有爆发大规模疫情,消费态势比较平稳,公司也没有租金减免计划。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因何原因被调出深股通的?谢谢了!

富森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交易所会定期对深股通标的进行调整,具体细则可参阅《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该调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投资顺利!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20610收盘,贵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非常感谢!

富森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022年6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为21,871户,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今年受房地产行业萧条影响,贵公司应该不可能再保持“满租状态”,请问:1.贵公司目前空置率有多少? 2.贵公司未来是否考虑过通过降低租金维持满租率或者较高出租率?

富森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营卖场均位于成都中心城区的核心商圈,口岸位置优越、配套环境成熟、交通方便快捷;且常年深耕本地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长年处于满租状态。公司通过提高精细化管理,加强全方位赋能能力,为商户排忧解难,共同维护市场的健康稳定。

富森美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1亿元,同比上升13.29%;归母净利润2.26亿元,同比上升33.53%;扣非净利润2.18亿元,同比上升8.22%;负债率13.03%,投资收益2859.34万元,财务费用-8.98万元,毛利率72.0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7.99。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富森美(002818)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富森美主营业务:装饰建材家居和汽配市场的开发、租赁和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刘兵。刘兵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曾任成都金牛企材经营部负责人,1998年起先后创办成都市富森木业工贸有限公司、郫县富森木业有限公司及本公司等。刘兵先生长期从事商贸经营活动和企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商贸经营和企业管理经验,对装饰建材家居卖场行业有深刻的理解,曾获2018年度“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现任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会长、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会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森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