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邦健康董秘回复:控股子公司凯盛新材是全球最大氯化亚砜生产企业,年产能15万吨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9 13:1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邦健康(002004)06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旗下企业的生产的氯化亚砜是做生产双氟磺酰亚胺锂是做锂电池的材料!那么公司对锂电池这块有什么计划吗

华邦健康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凯盛新材是全球最大氯化亚砜生产企业,年产能15万吨,在动力电池领域中,氯化亚砜可以作为生产双氟磺酰亚胺锂(LiFSI)的原料。目前,凯盛新材正在进行双氟磺酰亚胺锂(LiFSI)的相关技术储备,未来将根据锂电池的市场需求,跟踪相关市场动态,持续关注市场发展机会。

投资者:最近国家支持中药行业发展,贵司参股公司汉王药业中药比例营收怎样?

华邦健康董秘:投资者您好!汉王药业是华邦健康旗下汉江药业的参股公司,其主要从事中成药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依托于汉中地区丰富中草药资源(天麻、山茱萸等名贵中草药)开发的心脑血管系列药品。

投资者:截止5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华邦健康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5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97527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还有收购或合作植发项目吗?我们在湖南是一家经营了十多年,湖南本土市场机构排名第一的植发机构,有稳定的回购顾客,凭借贵公司的影响力,想与贵公司联手做大做强湖南毛发市场!!!

华邦健康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各位投资者积极与公司联系、洽谈合作机会,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有生产磷肥吗?

华邦健康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深耕皮肤行业30年,是国内皮肤临床用药及皮肤健康领域领先企业。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颖泰生物旗下企业有涉及化肥销售业务,该项业务在公司整体收入占比较小,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华邦健康6月1日收盘价5.49元,6月2日现金分红0.22元/股,实际股价5.47元,持股股东的市值并没有任何改变,如何理解?这样的分红又何意义?

华邦健康董秘:投资者您好!股票价格的波动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导致。股票分红是上市公司向股东兑现收益的方式,对于广大投资者而言意义重大。近年来,公司按照证监会关于现金分红的相关规定,连续多年保持高比例分红,以实际行动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

华邦健康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99亿元,同比上升20.56%;归母净利润1.69亿元,同比上升38.67%;扣非净利润1.61亿元,同比上升34.49%;负债率46.61%,投资收益9593.26万元,财务费用9497.84万元,毛利率37.5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2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203.52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邦健康(002004)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华邦健康主营业务:涵盖医药及农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疗服务、旅游投资及运营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张松山。张松山先生: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重庆华邦生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松山先生同时兼任西藏汇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华邦酒店旅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大美大新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丽江山峰旅游商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里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华邦颐康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陕西汉江药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陕西太白山秦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陕西太白山索道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凭祥市大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重庆两江新区同泽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邦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