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北方董秘回复: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与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部分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均有合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8 11:2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北方(002987)06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数字人民币继续不断扩大试点覆盖面,能不能稍微全面点介绍下公司在数字人民币领域的全面布局情况?涉及到哪些链条、行业场景等?谢谢

京北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京北方。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与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部分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均有合作,业务涉及数字货币发行流通、支付结算全流程,在核心系统外围渠道、互联互通、数字钱包应用、第三方支付、核心账簿、核算管理、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公司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解决方案,拥有数字人民币统一接入和结算系统以及数字人民币智能合约平台,并且取得了相应的软件著作权----数字人民币统一接入系统V1.0。谢谢!

投资者:公司主营数字化基础设施服务业务,在国家“东数西算”战略下,公司有没有参与到“东数西算”中?有没有参与数据中心服务领域?谢谢

京北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京北方。公司主要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服务,金融行业是数字化转型提升工程重点行业,部分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客户为推进金融信创实施,已陆续在西部地区启动建设新的数据中心,未来这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业务机会。谢谢!

投资者:公司主营业务构成中的“IT基础设施服务”是些什么业务?是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新基建业务吗?谢谢

京北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京北方。IT基础施服务包括软硬件技术支持、设备安装、IT机房监控及桌面运维等服务。谢谢!

京北方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33亿元,同比上升20.12%;归母净利润2425.35万元,同比下降53.67%;扣非净利润2066.45万元,同比下降55.97%;负债率21.17%,投资收益266.26万元,财务费用-131.08万元,毛利率19.9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京北方(00298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京北方主营业务:主要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费振勇。费振勇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助理研究员,硕士学历,历任中国科学研究院空间中心助理研究员、北京奥德映真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京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京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永道投资监事、天津和道执行事务合伙人。目前,费振勇先生担任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副会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北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