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诺华董秘:公司很看好动保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7 14:2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诺华(603538)06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关于年报的业绩说明会什么时候开?

美诺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将于6月14日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已于2022年6月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2-060。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2021年业绩说明会是只交流2021年的情况吗?还是可以就包括2022年的所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美诺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年度业绩说明会侧重于2021年年度报告解读,并在合规信披的前提下,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去年前年都是七月最后几天出半年报。今年出售燎原和收购宣美,财务工作量增加的情况下,是不是要到8月底才能发布中报。

美诺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上交所半年报披露预约工作尚未开始,公司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半年报披露预约工作,具体披露日期敬请关注公开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曾在公告中说布局核酸检测原料,截至今日贵公司在这方面有没有量产供货?这方面的业绩对于公司的营收占比影响是否显著?谢谢。

美诺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有核酸原料CDMO业务,已部分实现商业化供货,未来公司希望将小核酸业务发展成为公司核心业务之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今年一季报同比大幅增长,能解释一下增长的原因吗?是正常经营范围内的增长吗?

美诺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季度业绩同比大幅增长主要是主营业务的快速增长,其中CDMO业务同比增长296%,制剂业务增长50%。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披露的《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与默沙东多年合作,默沙东是著名药企,这见证了公司的实力。但是,合作领域仅限于动保药领域,是不是说明公司与默沙东的合作还很低端呢?

美诺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默沙东是世界级医药企业,其动物保健业务2021年收入达到55.68亿美元。公司与其子公司签订10年战略协议体现了公司的整体能力获得世界头部企业的认可。动保产品近年来在海外和国内市场的发展显著,公司很看好动保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动保产品CDMO业务的毛利率与其他CDMO业务的毛利率相比,没有太大差距,一些产品毛利率甚至处于较高水平,特别是宠物用药。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与默沙东的互联互通以形成更多广泛共识,推动公司与默沙东达成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未来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的产品下游运用有关于猴痘或者天花麻风之类的吗?

美诺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涉及猴痘或者天花麻风治疗药物相关的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宣城美诺华的一线员工端午节是否加班生产?谢谢。

美诺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端午假期宣城美诺华根据国家规定的加班法规,尊重员工意愿,安排员工有序合规的加班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美诺华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亿元,同比上升47.86%;归母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上升128.94%;扣非净利润1.09亿元,同比上升142.75%;负债率48.28%,投资收益1038.21万元,财务费用461.42万元,毛利率40.4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5.65。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美诺华(603538)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美诺华主营业务: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姚成志。姚成志先生: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曾在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联合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任职。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联合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