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合纵科技董秘回复:子公司湖南雅城4-5月份磷酸铁产、销量均超过4000吨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7 10:5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合纵科技(300477)06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已经向比亚迪批量供应磷酸铁产品了吗?

合纵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雅城根据自身产能及客户结构比的情况,与比亚迪保持稳定的供货量。未来随着新基地5万吨产能的释放,会进一步扩大现有客户结构。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贵司宁乡基地5万吨电池级磷酸铁扩建工程才投入7046.08万,还不到拟使用募集资金额的四分之一,资金就闲置被用来补充流动资金?具体原因能解释下吗?是工程进展慢?拟放弃?还是流动资金太紧只能动用募集资金?

合纵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雅城宁乡基地5万吨电池级磷酸铁扩建工程按照预期计划进行,补充流动资金是为了更好地发挥资金效率。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恭喜雅城荣获“专精特新”荣誉称号。请问子公司雅城公众号提到的“拥有多套独立的磷酸铁、磷酸铁锂、扣电评测试验产线。”中的 磷酸铁锂指的是什么?扣电评测指什么?

合纵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雅城公众号提到的“拥有多套独立的磷酸铁、磷酸铁锂、扣电评测试验产线。”中的磷酸铁锂系锂电池正极材料,即磷酸铁的下游产品。扣电评测是指把磷酸铁锂做成纽扣电池以测试电池充放性能。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来源新闻:“瓮安丰富的磷资源按照需求为公司配置磷矿资源开采权”.是只为公司配置了目前6万吨和未来已经规划好的35万吨对应磷酸铁产能的磷资源吗?据资料分析,一吨磷酸铁约需要2.76吨的磷矿资源,也就是配置了约130万吨的上下磷矿资源吗?

合纵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将尽快推进该项目的相关工作。公司将按照深交所规则披露相关进展,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关于2020年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及商誉减值准备。请问同样生产磷酸铁产品的安纳达在同样的年度内没有对其计提准备,为何贵司要计提?

合纵科技董秘:您好,关于2020年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是钴类产品。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四月、五月磷酸铁生产量和销售量各是多少吨。谢谢!

合纵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雅城4-5月份磷酸铁产、销量均超过4000吨,具体情况请见定期报告的披露信息。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对钠离子电池进行研究

合纵科技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已就钠离子电池材料进行技术储备,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合纵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98亿元,同比上升42.64%;归母净利润9123.27万元,同比上升318.9%;扣非净利润9114.83万元,同比上升334.95%;负债率48.82%,投资收益-1662.56万元,财务费用1168.48万元,毛利率28.4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合纵科技(300477)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合纵科技主营业务:主要经营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和相关技术服务、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刘泽刚。刘泽刚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年7月毕业于南京河海大学(原华东水利学院),获学士学位。1989年7月至1991年9月,在能源部水电二局(现中电建建筑集团公司)从事房建电气施工技术工作。1997年4月,刘泽刚与韦强等人出资设立了合纵科技,刘泽刚一直担任本公司董事长,1997年4月至2016年8月兼任公司总经理。刘泽刚目前还担任北京中关村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长及民建中央十一届能源与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