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冰山冷热董秘回复:核酸采样舱的制造由子公司冰山空调负责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01 14:2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冰山冷热(000530)06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有与,航空,动车方面合作关系吗

冰山冷热董秘:公司联营公司松下压缩机的转子压缩机在轨道交通领域有商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大批量的生产核酸采样亭吗?

冰山冷热董秘:公司控股股东冰山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冰山松洋生物研发、设计了集采样、登记、储存、消杀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核酸采样舱,为大连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提供支持。该核酸采样舱的制造由公司子公司冰山空调负责,营收占比不大。

投资者:公司为制冷行业龙头,有无意向进军家电电器行业呢,或者加大与冷链物流行业的合作产生更多的营收

冰山冷热董秘:公司冷热产品主要面向工商用领域。公司将进一步聚焦冷热产业,深耕冷链物流等优势细分市场,加快主营业务改善。

投资者:请问,截止2022年5月31日,公司a股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冰山冷热董秘:截止2022年5月31日,公司A股股东人数为66,246户。

冰山冷热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8亿元,同比上升18.0%;归母净利润-1275.83万元,同比上升55.86%;扣非净利润582.74万元,同比上升136.31%;负债率45.97%,投资收益981.61万元,财务费用288.93万元,毛利率14.1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冰山冷热(000530)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冰山冷热主营业务:工业制冷、食品冷冻冷藏、中央及商用空调以及制冷部件等制冷设备的生产和安装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纪志坚。纪志坚先生:1967年出生,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历任松下冷链(大连)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董事长,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冰山冷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