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行业首家!小鹏汽车携手多家银行发布智能分期产品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27 16:1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5月26日下午,小鹏汽车以一场“革新智变,省心智选”为主题产品发布会,让小鹏智选分期登台亮相——小鹏汽车成为行业中首家在分期购车中采用智能分发模式的汽车品牌。小鹏汽车名誉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博士、小鹏汽车副总裁黄荣海,以及合作银行的高层代表共同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

小鹏汽车与合作银行高层代表共同启动小鹏智选分期产品发布

活动现场,顾宏地在致辞中表示,小鹏智选分期是分期购车服务领域的一次创新探索。作为行业首创的智能分发模式汽车分期购车产品,小鹏智选分期的诞生初衷,源于小鹏品牌自身的科技创新基因驱动,践行小鹏汽车“利用科技,为人类创造更便捷愉悦的出行生活”的使命。

小鹏汽车名誉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现场致辞

革新智变的“行业首家”的背后:携手七大银行深度合作

据了解,小鹏智选分期产品是小鹏汽车先后携手平安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等七家银行深度合作的结晶。在顾宏地看来,有众多银行合作伙伴的支持是小鹏智选分期诞生的基石,能帮助小鹏汽车更进一步提升购车分期的服务能力,大幅优化小鹏车主智能化体验。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孙芳滔先生表示金融机构和车企共建汽车生态、共同经营客群成为智能车时代银企合作的重要内容。未来平安银行和小鹏汽车的合作将越来越全面和深入。

算法推荐+精准匹配打造省心智选

在产品介绍环节里,小鹏汽车副总裁黄荣海对小鹏智选分期做了详细的说明。简单来说,小鹏智选分期是基于对各家金融机构统一定价后,由算法精准推荐金融机构的智能服务产品,将革命地改善传统分期购车审批繁琐反复的不畅体验,智能地为每一位购车消费者快速匹配出合适的金融机构,省心更省时。

小鹏汽车副总裁黄荣海介绍小鹏智选分期产品亮点

他认为,如同打车软件对叫车流程的智能化和标准化改造,小鹏智选分期也是对购车分期的线上申请进行了同样的改造。“最重要的一点,体现在小鹏App支持根据客户资质及资金需求智能匹配合适的金融机构。同时,我们精简了前端金融产品的SKU,用户和销售不需要再面对眼花缭乱的各种产品组合,产品的定价、流程都是统一的。”他说。

流程在线化、价格透明化和SKU标准化,是小鹏智选分期的三大差异性优势:它一方面帮助购车客户最大化提高一次性通过率,减少金融业务办理等待时间,优化全流程的购车体验,另一方面,帮助银行方精准把握符合资质要求的优质客户,大大缩短金融分期产品与精准用户的链路,从而提高整体金融服务效率。

不难想象,随着未来小鹏汽车与银行伙伴们的合作更深化,更多地数据共享,共同不断优化产品,购车客户的首次通过率仍将可以继续提升,而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海量数据的加持下,小鹏汽车也会进一步从购车分期服务延伸到车主有车之后的生活中去,持续为鹏友们带来更多丰富涉及到用车、养车的金融服务产品。

小鹏汽车相信,智能作为企业和产品显著的品牌标签,不应止于汽车本身,如何以鹏友们的车生活为原点,利用科技智能方式构建购车选车、用车养车、售后维修等全方位的便捷愉悦出行生生活始终是不变的使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