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景兴纸业董秘回复:公司有与第三方合作利用公司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发电设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27 13:1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景兴纸业(002067)05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看到公司在招聘汽车电子及配件方面的人员,这方面的人员是配置在生活用纸还是工业用纸?或其他?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据了解,公司目前没有招聘汽车电子及配件方面的人员的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上海疫情影响公司的销售吗?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上海疫情的影响辐射江浙沪,部分下游工厂都处于开工不足的状态,随着疫情得到控制,目前正在逐步恢复过程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目前公司进口木浆主要从来自哪些国家?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生活用纸生产需要用到木浆,进口的木浆来自巴西、智利、俄罗斯等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生活用纸第二条生产线安装好了没?有没有开始生产?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生活用纸第二条生产线因为受到疫情影响,近期进度受到一定影响,根本目前的情况,预计6月9日开始试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马来项目目前到什么地步?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马来项目目前在正常施工中,部分设备已经在安装过程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公司马来西亚项目年底就要投产了,由于物流成本,疫情,汇率影响,请问生产一吨纸浆现在预估有多少利润,会不会亏损,这对投资者很重要,请董秘正面回答,谢谢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感谢你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外购的纤维浆的成本也是受到物流成本、疫情、汇率的影响的。同时,投产后的原料采购将由景兴马来直接采购,有利于规避人民币贬值带来的汇率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一下,你公司的几家幼儿园给政府整合了吗?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参股40%的嘉兴禾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幼儿园目前还是独立经营状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屋顶光伏概念吗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有与第三方合作利用公司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发电设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朱在龙先生原计划通过增资或转让方式获得治丞智能45%的股权,结果如何?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公司目前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顺洁柔是否是公司生活用纸原纸的客户?

景兴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 据了解公司与中顺洁柔有签订相关合同。感谢您的关注。

景兴纸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6亿元,同比上升11.97%;归母净利润7755.11万元,同比下降33.37%;扣非净利润7334.26万元,同比下降35.76%;负债率28.12%,投资收益483.91万元,财务费用212.28万元,毛利率5.8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464.9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0.33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景兴纸业(002067)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景兴纸业主营业务:主要从事牛皮箱纸板、白面牛皮卡纸、高强度瓦楞原纸和瓦楞纸箱的生产制造、销售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朱在龙。朱在龙先生:196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硕士学历,现任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历任浙江省平湖市第二造纸厂组长、主任、科长、副厂长、浙江景兴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景兴纸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