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文互联董秘回复:公司未参加元宇宙三十人论坛大会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26 17: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文互联(600986)05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是否有参加5月15日在北京举办的元宇宙三十人论坛大会?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参加本次会议,感谢关注!

投资者:元宇宙相关产品有哪些,具体做到了什么程度?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浙文互联创新业务板块以杭州浙文科技为起点,在虚拟数字资产、电竞赛事预测、中长视频内容营销、直播电商等业务赛道实现良好布局。其孵化出“君若锦”、“兰_Lan”两位虚拟数字人形象,业务上线后即取得来自汽车、快消、互联网、服务业等多个行业的商业化合作,并先后为奥迪等头部汽车品牌提供技术能力输出,与中航集团研究院达成数字孪生领域战略合作等。投资的数字藏品平台浙文米塔,也已上线ios平台,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定增事项目前是什么进展,为何股东大会通过后没有一点消息?公司股价为何一路下跌,公司基本面是否出现了问题?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定增事项已获得股东大会审核通过,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后续的审批流程,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公司股价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感谢关注!

投资者:今天会议强调,要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完成平台经济专项整改,实施常态化监管,出台支持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公司长期保持与腾讯、今日头条等头部流量平台的核心营销合作伙伴关系,连续五年获得腾讯铂金服务商资质,连续四年获得今日头条核心合作伙伴地位,持续成为阿里文娱、抖音等头部媒体核心合作伙伴,请问作为浙江省财政厅控股的浙文互联贵公司后续会否响应国家号召加大与腾讯阿里抖音等平台的合作?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浙文互联作为效果营销的龙头公司,与头条、腾讯、快手等头部媒体均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未来也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规划推动与各头部平台的合作,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以目前浙文互联的股价看很有可能会跌破股东大会决议增发价格。请问如果股价真跌破增发价,公司还是不是以股东大会通过的价格来增发,受买公司是否同意仍按4.85的价格受买?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定增议案已获股东大会审核通过,目前正积极推动后续的审核流程,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虚拟人是否已经有收入了?目前有多少?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虚拟人业务已经取得来自汽车、互联网、快消、服务行业等多个行业的商业化合作,感谢关注!

浙文互联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0.83亿元,同比上升45.04%;归母净利润3538.41万元,同比下降25.95%;扣非净利润3575.65万元,同比上升13.59%;负债率48.07%,投资收益-22.49万元,财务费用1084.3万元,毛利率4.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2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09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7.9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浙文互联(600986)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浙文互联主营业务:数字营销

公司董事长为唐颖。唐颖先生:1977年5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学学士,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1999年8月加入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06年任天狮集团全球战略及经营执行副总裁。2011年创立北京百孚思广告有限公司,2015年,百孚思-传实互联网营销机构被浙文互联整体收购,成为浙文互联旗下互联网广告和数字营销的核心企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