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年健康董秘回复:将积极推动内生量价齐升与并购参股优质门店的平衡的可持续增长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25 17:5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年健康(002044)05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跌那么多,公司实控人有打算用哪些举措稳股价?有打算注入核心资产?

美年健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体检主业收入利润的持续增长、客单价的持续提升、创新业务和第二曲线不断引爆是提升投资人信心的主要抓手。公司将积极推动内生量价齐升与并购参股优质门店的平衡的可持续增长;打造医质、服务和精细化运营的品质驱动体系;塑造产品创新力;打造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以及数字化运营,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温暖的服务。今年以来,资本市场受宏观环境影响,包括国际形势和疫情因素等,出现非理性的波动,但从长期来看,股价最终能够体现公司的真实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收购保险公司是针对不同类症状的人群做出针对性的保险内容吗?

美年健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收购一家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进一步拓展预防体检与健康保险的结合,探索出适合美年服务场景的“预防医学+保险创新”的HMO新模式,基于公司在肺部(肺结节)、消化道、内分泌、心脑血管、癌症早筛等核心领域的学科优势和数据体量,整合远程数字化平台和专家资源,创新研发针对特定人群的健康险支付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向贵公司咨询一个问题,同时提一点建议。我所居住的城市也有美年大,我本人也去体检过,体验感还不错。但是我发现贵公司的知晓度并不高,而且没有依托我们体检过的市民去带动家人去体检,可能在营销方式及宣传手段上还要下功夫。另外咨询一个问题,贵公司有没有统计过“回头客”的数量,我想知道这个数字,毕竟不是一锤子买卖,谢谢!

美年健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首先感谢您宝贵的建议,我们将持续提升品牌知晓度和美誉度,随着近两年公司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客户复购不断增加,复购率在稳定的增长,部分重点城市的优质客户复购达到70%以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林总,您好!目前公司年报、一季报均已发布,请问已有向深交所提交定增相关资料吗?

美年健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定增计划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披露进展公告,敬请关注。

投资者:520的体检费用都包括什么?各种器官的癌症早筛有吗?体检报告大家无非想要的就是早筛,重症,如果这这不能包括的话,体检的量不好上来的

美年健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2021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520元的客单价系不包含入职体检和职业病检查的一个综合客单价。520元左右的体检套餐基本包括了像肿瘤标志物、DR或CT、超声等基础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营业成本构成里面的医疗行业其他成本21年是31亿,相比20年的27.78亿,19年的24.13亿大幅增加,主要是哪方面影响比较大呢?

美年健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营业成本中的其他成本主要由体检直接耗材、外送成本、折旧及摊销费用、设备维修及检测费用构成,2021年上述四类占营业成本比重分别为16.17%、22.55%、10.78%、1.89%,2020年上述四类占营业成本比重分别为15.93%、21.06%、12.84%、1.94%。其中主要因到检人数的增加导致体检直接耗材、外送成本对应有较大的增加。感谢您的关注!

美年健康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52亿元,同比上升1.12%;归母净利润-43110.41万元,同比下降1.44%;扣非净利润-44566.63万元,同比下降14.42%;负债率53.54%,投资收益-894.86万元,财务费用7303.98万元,毛利率12.9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1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13.91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美年健康(002044)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美年健康主营业务:以健康体检服务为核心,并集健康咨询、健康评估、健康干预于一体。

公司董事长为俞熔。俞熔先生:1971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为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上海天亿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健康促进与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健康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健康体检分会会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现任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年健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