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生药业董秘回复:临床前研究表明RAY1216对不同新冠病毒变异株均有高效的体外抑制活性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13 16:2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生药业(002317)05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是几月份申请的新冠药物IND的?

众生药业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众生睿创口服抗新型冠状病毒3CL蛋白酶抑制剂一类创新药物RAY1216片的临床试验注册申请已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受理,并收到《受理通知书》。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筹划减持或者是增发?

众生药业董秘:您好,公司将根据战略发展规划、经营状况等因素,综合考虑再融资的实施。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严格依据信息披露规则履行信息披露责任。谢谢!

投资者:根据药物研发,正常的临床试验1期到3期完成预估大概需要多长的期限?

众生药业董秘:您好,众生睿创在RAY1216临床研究推进过程中,将依据国家相关技术指导原则,全程做好与CDE的沟通交流,抢抓时机,加快研发进度。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进行的NMN(-烟酰胺单核苷酸)的开发工作,2020年7月17日称在中试阶段,目前进入生产销售了没有

众生药业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先强药业研发的核苷类产品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产品按化工产品生产、销售,该产品不属于先强药业核心产品。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阿糖腺苷是一种广谱抗病毒药物,主要用于治疗一些DNA病毒感染如疱疹病毒。目前世界流行的不明原因小儿肝炎,据报道多数是腺病毒感染,据国内多篇文献报道,阿糖腺苷对于治疗腺病毒感染有效,建议公司与医药专家沟通,探究阿糖腺苷用于治疗不明原因小儿肝炎的要效性。谢谢!

众生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产品注射用单磷酸阿糖腺苷属于广谱抗病毒药物,机制明确,能抑制明确DNA病毒,可抑制多种RNA病毒,可用于多种病毒感染性疾病。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新冠新药是美国辉瑞路线还是日本的盐野义路线?需不需要联合利托那韦片用药?希望公司能详细回复

众生药业董秘:您好,临床前研究表明RAY1216是广谱、强效的抗新冠临床候选化合物,对新冠病毒3CL蛋白酶具有显著的抑制作用,且对不同新冠病毒变异株(野生株、Alpha、Beta、Delta、Omicron)均有高效的体外抑制活性,抑制作用与被美国和我国药品监管部门批准紧急授权使用(EUA)或附条件批准上市的奈玛特韦(PF-07321332)相当。谢谢!

众生药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76亿元,同比上升9.73%;归母净利润7459.04万元,同比上升31.41%;扣非净利润1.26亿元,同比上升12.49%;负债率29.71%,投资收益486.92万元,财务费用1372.1万元,毛利率66.9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0.6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8001.2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295.54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众生药业(002317)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众生药业主营业务:药品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陈永红。陈永红先生:197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本科,主管中药师职称。曾任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广东华南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东莞市众生医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广东众生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广东先强药业有限公司董事,云南众益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东莞市众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东前景眼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益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广东华南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云南益康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眾生健康(香港)有限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