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桑达A董秘回复: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政策,海外业务已拓展至多个国家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07 17:5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桑达A(000032)05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深桑达利润按所有权归属少数股东损益为1.9亿,少数股东是指哪些股东呢?为什么归属他们的利润为1.9亿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利润为负1.28亿呢?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净利润中归属于少数股东的损益,其“少数股东”是指公司下属各级非全资控股子公司的其他股东方。公司主要非全资控股子公司详见《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财务报表附注第148页。公司净利润为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归属于少数股东的净利润之和。其中,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是指公司母公司净利润(扣除内部交易)+子公司盈利中属于母公司的份额,归属于少数股东的净利润是指非全资子公司当期净损益中属于少数股东的份额。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0.66亿元,其中归属于少数股东的损益为1.94亿,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1.28亿,主要是公司下属各级子公司的盈利情况不同所致。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年报显示云数智业务营收43亿元,同比增长133%,呈现快速增长,请问具体业务如何拆分?请问公司在数字政府,信创,国资云领域处于什么行业地位?算是行业龙头吗?未来业务拓展是否有持续性?在手订单怎么样?大概今年是多少业务指引?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数字与信息服务业务主要包括云计算及存储、数据创新、数字政府与行业数字化服务。公司将持续围绕云、数、“通”系列标杆应用等自研产品投入研发资源,并提升自有产品的收入占比。在市场拓展上,公司还将借鉴数广公司模式,持续拓展全国省、市、区县等政府客户, 加快灯塔项目落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今年会开几次业绩说明会?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将于2022年5月9日以远程网络方式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后续如有其他召开业绩说明会的相关安排,公司将按规定在指定媒体提前发布业绩说明会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高端洁净室板块下游客户都包括什么行业?有招标显示导弹制造领域公司中标,请问公司在军工领域有何拓展?不同行业的毛利率水平如何?有无优化提升空间?谢谢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的下游客户主要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基建、新能源领域等。公司项目详情属于公司商业秘密。如合同金额达到上市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披露标准的,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一季报中为什么归属少数股东的利润为1.9亿而归属上市公司的利润为负1.28亿呢?

深桑达A董秘:您好。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是指公司母公司净利润(扣除内部交易)+子公司盈利中属于母公司的份额,归属于少数股东的净利润是指非全资子公司当期净损益中属于少数股东的份额。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0.66亿元,其中归属于少数股东的损益为1.94亿,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1.28亿,主要是公司下属各级子公司的盈利情况不同所致。

投资者:请问“一带一路”是否让贵公司受益?对贵公司经营产生了哪些具体影响?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政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海外业务已拓展至多个国家,助力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深桑达A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0.29亿元,同比上升35.72%;归母净利润-12833.38万元,同比下降564.02%;扣非净利润-13618.93万元,同比下降1031.29%;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0.29亿元,同比上升35.7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833.38万元,同比下降564.0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618.93万元,同比下降1031.29%;负债率78.29%,投资收益-2398.05万元,财务费用6589.74万元,毛利率9.7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桑达A(000032)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深桑达A主营业务:电子信息产业、电子物流服务业、电子商贸服务业、房地产及租赁业。

公司董事长为刘桂林。刘桂林先生:1971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高级政工师,硕士学历,曾任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公司干部、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天津公司经理、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兼天津公司经理、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兼秦皇岛公司经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山西省经贸资产经营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委员、总经理,山西省经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委员、总经理,中国瑞达系统装备公司委员会书记,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党组办公室)主任、办公厅主任、党建工作部(党组办公室)主任、基建办公室主任,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深圳中电蓝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