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积成电子董秘回复:控股子公司卓识网安暂无登录北交所计划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27 17:3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积成电子(002339)04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控股子公司卓识网安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3,666.84万元,净利润4,665.75万元,信息安全测评业务规模居国内领先,入选国家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试点机构名单。卓识网安有没有登录北交所的计划?

积成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控股子公司卓识网安暂无登录北交所计划。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上市融资的目的是借着二级市场融到的资金去将企业做大做强,从而和投资者共享企业成长的成果,但是目前公司的经营业绩已经多年停滞不前,二级市场的股价也是一落千丈,在这种情形这下为什么公司的大股东和高管们不但不去改善公司的经营业绩还在二级市场减持公司的股份呢?

积成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高管近期的减持事项,是基于其个人的资金需求。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的净利润率为什么一直这么低,最近七八年只有3%左右的净利率,而同样是电网电力自动化设备的其它上市公司净利润率一般都是10%以上,公司长期经营过程中偶尔一两年的经营困难导致利润下降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贵公司持续七八年净利润率一直如此低,原材料上涨是针对所有行业的,并非只针对积成一家上涨,再说产品也可以提价的。是贵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不具备市场竞争力不敢提价还是其它别的原因?请正面回答问题!

积成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影响公司的净利率水平除了上述您说的市场因素外,还与当期财年计提的资产减值情况及营业外收入、支出等情况相关。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去年由于芯片供货不及时问题,有些订单未能按期交工,针对此问题公司结合国家国产替代、自主可控相关政策,在新一代产品研发过程中,逐步实施芯片替代方案。公司电力自动化产品中已有20余款智能装置通过电科院测试。请问这部分产品是否申请专利?是否可应用于行业中其它公司的产品?

积成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贯重视研发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和产业化推广,公司将根据上述产品的研发、测试进度,结合专利申请条件,适时申请相关专利权。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最近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能源保供增供举措,提升能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会上指出,要在严监管、确保绝对安全前提下有序发展核电。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是否可应用于核电领域? 有多大的应用前景?

积成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控股子公司卓识网安可为核电站项目及工程提供等级保护测评、安全防护评估等服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每当问及公司未来规划与未来业绩时,总是给答复看后续的政策面影响,难道公司的业绩完全取决于国家政策吗? 目前国家政策还不够好吗?能不能自己多做些努力去改善经营业绩吗?

积成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国家大力提倡与推进碳达标和碳中和的背景下,公司将会采取切实措施,努力经营,争取为公司长远发展打好基础。谢谢。

积成电子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38亿元,同比下降2.26%;归母净利润-4532.39万元,同比下降177.14%;扣非净利润-5137.47万元,同比下降209.3%;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81亿元,同比下降14.9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550.59万元,同比下降138.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815.28万元,同比下降143.6%;负债率45.41%,投资收益-2074.4万元,财务费用2149.57万元,毛利率27.6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积成电子(00233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积成电子主营业务:电网自动化(含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配用电自动化和发电厂自动化设备与系统、信息安全服务、公用事业自动化设备与系统产品的软件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

公司董事长为王良。王良先生:196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电子学硕士。曾任山东大学教师,济南高新开发区积成电子系统实验所软件部部长、应用软件部部长、副所长兼总工程师及研发办公室主任,2000年起任公司董事、主管技术的副总经理;2007年起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2019年11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积成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