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内蒙一机董秘回复:2020年扣非净利润的增长比大是由于当年所得税费用加计扣除比例发生变化导致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27 11:1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内蒙一机(600967)04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2020年度扣非净利润增长20.41%,而2021年度扣非净利润仅增长8.85%,是不是贵公司的核心管理层及核心研发队伍有了巨额股权激励以后,就没心思发展主营业务了?

内蒙一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2020年扣非净利润的增长比大是由于当年所得税费用加计扣除比例发生变化导致的,您可以对比公司近三年的利润总额增长是逐年上升的,公司的经营业绩也是稳步提升的。

投资者:集团增收又增利,一机增收不增利,请问董秘,这和集团关联交易有没有关系?

内蒙一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一机集团是内蒙一机的控股股东,双方的关联交易是基于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进行的,不存在相关利益输送情形。

投资者:拿着公司股票五年来,如果业绩不好,公司股价持续新低我可以等。可是公司业绩持续好转,股价却腰斩。公司是否太不关注资本市场和市值管理?五年来买房全款变首付

内蒙一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始终重视二级市场股价表现以及长效机制下的市值管理,并始终坚持通过合规经营及稳健发展来提升公司的内在价值。但股价涨跌会受宏观环境、所属板块表现、市场情绪等多因素综合影响,也请注意投资风险。

内蒙一机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04亿元,同比上升46.66%;归母净利润2.06亿元,同比上升16.6%;扣非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上升27.15%;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8.04亿元,同比上升46.6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06亿元,同比上升16.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上升27.15%;负债率63.51%,投资收益1019.79万元,财务费用-4004.87万元,毛利率11.7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7.0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内蒙一机(600967)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内蒙一机主营业务:生产、销售铁路车辆、汽车专用车、冶金机械、压力容器、车辆配件、装甲车辆、火炮等防务装备。

公司董事长为李全文。李全文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曾任一机集团综合企业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一机集团石油机械公司经理,一机集团总经理助理,云南北方光学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云南北方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兵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北京华北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北方车辆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北京北方车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科技委主任委员,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一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兵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共包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党委书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北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