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招行行长田惠宇另有任用 在任近九年

来源:金融人事plus 2022-04-18 18:0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家媒体消息,4月18日下午,招商银行召开干部会议宣布:行长田惠宇另有任用,暂由该行常务副行长兼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王良主持工作。

今日,招商银行股价开盘即大幅下挫,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超过8.6%,最终收于43.39元,跌幅7.35%,在A股所有上市银行中跌幅第二大。值得注意的是,招行尾盘成交额突然激增,突破100亿元,刷新2015年7月以来新高。

田惠宇,高级经济师,1987年7月上海财经大学基建财务与信用专业大学本科毕业,2002年10月获哥伦比亚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1998年7月至2003年7月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副总裁。

2003年7月至2006年12月任上海银行副行长;

2006年12月至2007年7月任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

2007年7月至2007年9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主要负责人;

2007年9月至2011年3月任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

2011年3月起,任中国建设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兼北京市分行主要负责人;

2011年4月—2013年5月7日,任中国建设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兼北京市分行行长。

2013年5月9日起,成为招行执行董事候选人;

2013年5月31日起,成为招行总行党委书记、行长。

王良,现任招商银行执行董事、常务副行长兼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中国人民大学货币银行学硕士,高级经济师。1995年6月加入招行,2001年10月起历任招行北京分行行长助理、副行长、行长,2012年6月起任招行行长助理兼北京分行行长,2013年11月起不再兼任北京分行行长,2015年1月起任招行副行长,2016年11月起兼任招行董事会秘书,2019年4月起兼任招行财务负责人并不再兼任招行董事会秘书,2019年8月起担任招行执行董事。2021年8月起任招行常务副行长兼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