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汇能源董秘回复:启东LNG接收站项目利用长协气锁定成本超低的优势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18 13:2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汇能源(600256)04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负债率是否过高?利息支出去年有多少?

广汇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公司经营业绩持续提升,经营性现金流不断增加,公司首要目标用于偿还有息负债,降低资产负债率,公司2021年报、2022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资产负债率已由2021年初的68.14%下降至2022年一季度末的63.22%。2021全年利息支出12.9亿元。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作为凤凰卫视凤凰网合作商,我相信你们肯定会考虑我们的感受的?我们相信凤凰卫视凤凰各大主持人大力站台宣传凤凰卫视凤凰网旗下凤凰金融平台是服务全球华人的金融平台,所以就把自己的血汗钱全部出借给该平台。凤凰卫视诈骗7万人100亿元,2021年4月29日被海南政府立案。请问董秘:凤凰卫视凤凰网这种不负责任的表现,你们还能和失信与民的媒体合作

广汇能源董秘:您好!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从未与凤凰卫视凤凰网进行任何合作,请不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频繁刷屏,向各家上市公司发出同样问题。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广汇能源下属子公司是否向欧洲转卖天然气?

广汇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广汇能源启东LNG接收站项目在2022年针对海外LNG价格高涨的市场环境,持续创新有效实施“2+3”运营模式,即:两处输气途径(液进液出)+三种盈利方式(境内贸易、接卸服务、国际贸易),采用以利润为导向的“一气多销”销售模式,利用长协气锁定成本超低的优势,持续开展国际转口贸易和窗口期代接卸服务,构成了公司特有的竞争优势,其中转口贸易的方向主要是以利润为导向,成功打通了国际与国内两个市场,范围不局限于欧洲或者亚洲任何区域。

广汇能源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3.98亿元,同比上升70.1%;归母净利润22.13亿元,同比上升175.67%;扣非净利润21.97亿元,同比上升172.57%;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3.98亿元,同比上升70.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13亿元,同比上升175.6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97亿元,同比上升172.57%;负债率63.22%,投资收益3199.81万元,财务费用3.99亿元,毛利率36.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3.39。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09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4104.0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汇能源(600256)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广汇能源主营业务:液化天然气、现代物流、住宅消费服务、石材和化学建材等

公司董事长为韩士发。韩士发先生:196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高级工程师,硕士学历,现任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广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常务副总裁。曾任广汇集团董事、副总裁,公司总经理,公司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及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伊吾矿业执行董事,广汇天然气董事长、总经理,广汇新能源副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