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力股份董秘回复:药用玻璃厂房建设即将封顶,设备采购尚未发运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18 11:1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力股份(002571)04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4月份能否确认技改光伏玻璃项目能够点火吗?除去天然气供应,是否还有其他限制性因素?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技改光伏玻璃窑炉除了待燃气价格明确外,目前无其他限制性因素。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蚌埠德力光能的光伏玻璃产能是否能满足与隆基签约的合同?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到北海投资光伏玻璃,这难道不构成同业竞争吗?谢谢!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蚌埠光能投产后能满足合同约定要求。公司控股股东未有在北海投资光伏玻璃产能。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华南生产基地进展如何?据相关报导:贵公司在蚌埠市光伏投资20亿、广西北海(华南生产基地)投资130亿、重庆玻璃投资30亿、还有巴基斯坦项目,公司上述投资的资金的主要通过什么方式获得。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处于项目建设的扫尾阶段。上述投资将根据资金情况,市场情况分阶段逐步实施。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有哪些在建项目?具体产能如何?具体点火日期?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在建项目主要有重庆日用玻璃项目、滁州化妆品包装容器项目、巴基斯坦日用玻璃项目、蚌埠光能玻璃项目、总部光学透镜项目、总部光伏玻璃技改项目、药用玻璃项目。具体点火时间将根据建设进度、市场情况而定。谢谢。

投资者:公司提出的百亿德力,是什么意思?销售百亿还是市值百亿?公司计划用多久的时间来实现这一预定目标?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这是公司的一个中长期远景规划。谢谢。

投资者:药玻工厂和设备都进展到什么程度了,今年还能点火吗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药用玻璃厂房建设即将封顶,设备采购尚未发运。谢谢。

投资者:您好,半年报显示蚌埠光伏玻璃项目预算数为19亿,年报该项目的预算变成了2亿,这是什么情况呢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请问您年报中关注到的项目预算调整为2亿元,具体是在哪个条文目录中?公司未有对蚌埠光能项目预算进行调整。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技改光伏项目本月能顺利点火吗?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将待所在区域政府部门非冬季天然气用气价格确定后,择机点火。谢谢。

投资者:听说大股东施卫东,要转让控股权给杭州锦江集团,是不是真的?请回复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实控人未有此类的计划。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药玻什么时候开工生产?

德力股份董秘:您好。药用玻璃厂房处于建设过程中。谢谢。

德力股份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57亿元,同比上升22.2%;归母净利润869.49万元,同比上升69.02%;扣非净利润-172.98万元,同比上升94.46%;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亿元,同比上升11.8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54.94万元,同比下降229.5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2.27万元,同比上升97.12%;负债率43.35%,投资收益3167.09万元,财务费用1164.59万元,毛利率17.1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德力股份(002571)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德力股份主营业务:餐饮用器皿、厨房用器皿、酒店用器皿等各类日用玻璃器皿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施卫东。施卫东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工程师,硕士学历,曾任安徽省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德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上海欧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安徽罗曼里婚庆文化有限公司监事;上海施歌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意德丽塔(滁州)水晶玻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德力玻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安徽省莱恩精模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凤阳德瑞矿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南京德力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德力(北海)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德力-JW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复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器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省人大代表、蚌埠市民主建国会委员、安徽省工商联联合会副主席。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力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