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钽业董秘回复:2022年4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7729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11 15:0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钽业(000962)0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4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东方钽业董秘:2022年4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7729。

投资者:贵公司作为国企,管理费用率高居不下。基本在10%左右,和同行业优秀公司的3%差距非常大。最新年报显示,管理费用率还是降不下去。虽然年报中提出要降低管理费用,可是根本没做到。并且贵公司产能上限有限。原料也受制于人。在蛋糕做不大的情况下就已经这样“分蛋糕”了。让投资者看不到有一点维护市值的意思。

东方钽业董秘:公司2021年管理费用主要为:职工薪酬、无形资产摊销、环保支出、公共设施费等。

投资者:公司说2022年要退出1到2家参股企业,我看了贵公司的参股企业不都是和本行业有关的公司嘛。已经聚焦主业了,为什么还要退出?闽宁钽铌矿退出可以理解,但是西材院退了就不理解了。方便请回答年报中这段话含义

东方钽业董秘:公司将要退出的是无效或低效资产的企业。西材院不退出。

投资者:公司今年年报中提到的加快推进“两非”“两资”剥离处置工作指的是什么?方便的话请详细一点回答

东方钽业董秘:两非是指非主业、非优势业务;两资是指无效资产和低效资产。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从宜春钽铌矿处购买原材料?特殊情况下,是否会优先供给贵公司

东方钽业董秘:宜春钽铌矿是公司的原料供应商之一。双方之间均按照市场价进行交易。

东方钽业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95亿元,同比上升17.49%;归母净利润8831.77万元,同比上升79.09%;扣非净利润7679.73万元,同比上升223.19%;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3亿元,同比下降32.5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65.9万元,同比下降117.5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49.02万元,同比下降166.95%;负债率20.57%,投资收益4717.85万元,财务费用750.76万元,毛利率22.5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钽业(000962)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方钽业主营业务:稀有金属材料钽、铌及铍合金的冶炼、加工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姜滨。姜滨先生:1968年5月8日出生,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宁夏有色金属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现任国际钽铌研究中心(TIC)执行委员、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钽铌分会常务副会长、宁夏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钽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