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格林达董秘回复:凯恒电子电子级氢氟酸设计产能22000吨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31 16:2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林达(603931)03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联营企业凯恒电子主营氢氟酸,请问设计产能多少,何时批量生产的,主要用于哪些客户?氢氟酸达到什么技术类别?请回复

格林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凯恒电子系公司参股公司,控股股东为浙江凯圣氟化学有限公司,凯圣氟系中巨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凯恒电子相关信息引自中巨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凯恒电子从事光伏、显示面板用的电子级氢氟酸的生产和销售,主要应用在太阳能电池片清洗、显示面板玻璃减薄等,设计产能22000吨,供参考,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公布的21年前三季度经营数据,主要产品原材料大幅涨价,而公司产品价格略有降低,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并且同时面板价格也是上涨的,目前根据京东方互动易回复,面板价格四季度价格降低了,是不是公司主要产品更得降价销售,毕竟下游价格降低了?请及时回复,谢谢!

格林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价格以市场价格为基础确定,在确保销售价格体现公司产品质量和技术优势的前提下,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经营目标、产品市场需求、竞争格局、运输方式和距离等情况,在保证一定毛利率的基础上,参考客户要求及回款期限等因素确定。公司2021年度主要经营数据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相关内容,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去年11月参与投资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是投向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的?至今已经有具体投资操作了吗?

格林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产业投资基金将围绕公司湿电子化学相关产业链上下游做产业延伸,以半导体、显示等细分行业为主要投资领域。相关进展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谢谢。

格林达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32亿元,同比上升25.88%;归母净利润1.01亿元,同比上升24.36%;扣非净利润8910.59万元,同比上升14.2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0亿元,同比上升25.7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866.96万元,同比上升30.3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277.62万元,同比上升16.52%;负债率11.66%,投资收益-160.54万元,财务费用-810.64万元,毛利率26.9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4.6。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格林达(60393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格林达主营业务:超净高纯湿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蒋慧儿。蒋慧儿女士:1962年11月出生,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是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石化协会氯碱分会会长、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2015年至2017年连续荣获杭州大江东优秀企业家的称号。1980年起就职于杭州电化集团公司电化厂(电化集团前身),历任主办会计、财务科长及财务经理等职务,2000年12月起任电化集团董事、副总裁、总会计师,2009年4月至2018年12月担任电化集团董事、总裁(总经理)、总会计师,2018年12月起至今担任电化集团董事长、总裁(总经理);2001年至2017年8月,任格林达有限董事,2017年8月至今,任格林达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