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东黄金董秘:中国黄金年鉴统计的中国黄金产量只包括中国境内生产的黄金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3-31 10:3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东黄金(600547)03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为什么2019年年报中,显示2018年销售费用为1.27亿元,而2018年年报显示的当年销售费用为0.37亿元?谢谢!

山东黄金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9年,公司收购山金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构成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故对2018年数据进行了追溯调整,所以才导致上述销售费用不一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全部维持成本(AISC)是什么?计算公式是什么?谢谢!

山东黄金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3年,世界黄金协会(WGC)与矿企合作给出了“全部维持成本”(AISC)这一概念。这一概念会将运营金矿并且取得收益的成本计算在内,也就是说全维持成本是包括正常运营产生的成本。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2021年从母公司山东黄金集团收购的莱州的几个矿山,2022年的计划是什么?是否能够贡献产量?谢谢!

山东黄金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公司从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山东莱州鲁地金矿有限公司100%股权、山东天承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山东地矿来金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莱州鸿昇矿业投资有限公司45%股权。其中,天承矿业为在产矿山,2022年会正常贡献产量。其他几个矿权为采矿权或者探矿权,目前正在与现有矿山的矿权进行整合,并开展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贵公司进行对外投资产生的收益是计入当期损益还是计入其它综合收益?

山东黄金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外投资产生的收益计入当期损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在国外的产量,是否被一起统计进了中国黄金年鉴所统计的中国黄金产量?还是说中国黄金年鉴所统计的中国产量只包括在中国境内生产的黄金?谢谢!

山东黄金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据了解,中国黄金年鉴统计的中国黄金产量只包括中国境内生产的黄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山东黄金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9.35亿元,同比下降46.7%;归母净利润-19368.73万元,同比下降109.57%;扣非净利润-55294.33万元,同比下降123.47%;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2.3亿元,同比上升62.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61亿元,同比上升484.2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13亿元,同比上升37.89%;负债率59.41%,投资收益7.28亿元,财务费用7.11亿元,毛利率10.5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8.36。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89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004.1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山东黄金(600547)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山东黄金主营业务:黄金开采和选冶加工。

公司董事长为李国红。李国红先生:1970年10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曾任安徽黄山卷烟总厂财务审计部科长,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审计部主任科员,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合肥卷烟厂财务总监,山东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监事长、董事,上海盛钜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山金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黄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山金金控(上海)贵金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挂职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黄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